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[生活]胡言亂語~

http://focus5488.blogspot.com/2009/11/blog-post_19.html

時間過的非常的快,轉眼間一個禮拜一個禮拜的過,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在消磨自己的意志力。
今天星期一了,又是頭暈的星期一症候群發作了吧,我想明天應該就會好一點。
明天星期三了,又是大夥早點下去餐廳吃牛肉麵的時刻,看到大夥排的起勁,我想大家只在為自己準備往後兩天的動力吧~真搞不懂牛肉真的有這麼好吃嗎?
再過兩就放假了~我想這是星期三(小週末)每個人告訴自己的話吧。
到了星期五,懵然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呀~真是嚇死人

上班的你我,我想很多時候感受是一樣的吧,時光飛逝,該好好思考對自身的態度處理~深思中~
該抱持何種心態面對生活、工作?
一向的告訴自己對生活要積極要努力要休閒;對工作要盡心盡力努力不懈的學習經驗。
但是,諸多事情告訴我讓我學習到人生就是挑戰與面對。
遇到不好的是,除了面對與挑戰,你不可能選擇逃避,因為問題不會因為你的逃避而迎刃而解。
遇到不好的人,除了面對她挑戰她,你才可以在你心靈深處得到新的啟示與成長。

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突然打這些~
總之~
人生就是不斷的接受挑戰與學習、
不斷的找尋挑戰與學習,
因為唯有這樣,生命才會燦爛繽紛
~共勉之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