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

[育兒]十個月的你~

http://focus5488.blogspot.com/2010/05/blog-post_25.html


沛涵時間過的很快,悄悄地你已經十個月了~
你的頭形是拔拔麻麻的驕傲~因為是你自己把你的頭顧的這麼好~期待你綁馬尾~

你的笑容是大家的開心小藥丸~任誰都會上癮因為你的笑容~(遺傳麻麻的喔)
看看我的兩顆大力金鋼牙~我可是慢慢長喔~不要催我喔~
我在看巧虎喔~巧虎、巧虎我的好朋友~我最喜歡和巧虎一起玩~
哎呀~拔拔~巧虎演完了啦~再幫我撥拉~
你在不撥~我要發脾氣囉~
討厭壓~你都不幫我撥~我哭給你看喔~氣
拔拔麻麻你看我會自己下床喔~
我的腳丫ㄚ~有扎實的感覺喔~都是大家很照顧我喔~謝謝啦~
看我來一張墊腳大絕招~拔拔麻麻我有利害嗎?
一副很驚訝的表情~拔拔麻麻你猜我看到什麼了~

你開始會爬了~爬動的速度真是超乎我的想像~
你開始會站了~任何地點任何角度你都有辦法站起來~
你開始會自己下床了~而且動作姿勢100分ㄛ~
你開始會扶著東西東走走西走走了~拔拔麻麻知道你長大了~

這是我最喜歡的巧虎~謝謝拔拔麻麻送我的禮物~
看我扮鬼臉~其實我是在笑~拔拔麻麻你有看到嗎?
為了滿足口慾~我練就依雙無影手~
看我吃吃吃~ㄟ沛涵那個不能吃不能咬(拔拔麻麻總是這麼說)
在過一個多月,就是你的週歲生日,希望你可以幸福快樂。要健康長大喔~
你一定是拔拔麻麻的驕傲,拔拔麻麻妳們也要加油喔~~

1 意見:

鬥魂 提到...

親愛的小寶貝~你一定要健健康康長大喔~
拔拔麻麻一定給你幸福快樂的生活喔~
加油喔~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