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

伊莎貝爾-12星座求婚系列~一定要幸福喔

http://focus5488.blogspot.com/2009/09/focus.html

日前經常在電視看到類似的廣告,其實我都沒有認真看,所以也不知道他在演什麼? 直到前些日子,經朋友轉寄給我,我才知道這是一系列的求婚影片。 看完這些其實覺得這個創意不錯喔。 我自己是個射手座,我的求婚也是搞到天昏地暗。動員超過五十台以上focus,真的是太轟動了。 現在想起來,當時真的是太厲害了,以後有時間再好好我如何籌劃人生中的每一項大事,分享給需要的你參考。

伊莎貝爾 - 射手座: 喜歡自由奔放的求愛
伊莎貝爾 - 魔羯座: 平實的話語 比甜言蜜語更有吸引力
伊莎貝爾 - 水瓶座: 最愛忽遠忽近 若即若離的告白
伊莎貝爾 - 雙魚座: 對死纏爛打的求婚攻勢 最沒抵抗力
伊莎貝爾 - 牡羊座: 看上眼的 一定是最有正義感的男生
伊莎貝爾 - 金牛座: 喜歡選擇給她安全感的另一半
伊莎貝爾 - 雙子座: 最重視精神層面的求愛行動
伊莎貝爾 - 巨蟹座: 對男人無辜祈求的眼神最沒輒
伊莎貝爾 - 獅子座: 愛她 就要讓全世界都知道
伊莎貝爾 - 處女座: 要她說我願意 得先遵從她的完美主義
伊莎貝爾 - 天秤座: 對思考周密的告白 最無力抗辯
伊莎貝爾 - 天蠍座: 無法抵抗語文能力極佳的示愛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