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

生活手扎~0521

http://focus5488.blogspot.com/2011/05/0521.html

馬總統5/20發表演說,我也來發表一下我最近的心情。
工作方面:
離開了~待了四年多的公司。重新展開新的工作跑道,準備再出發。
目前一樣是做韌體,不同的是,上一家公司幾乎都是負責audio的訊號處理與量測解問題。
來到新公司,走的是影像處理,一下子的轉變的確再開始有點累。
雖然之前有念過一點影像處理的東西,但這些年早就忘了一乾二淨了。看來要好好加緊學習的腳步。
目前主要是跟ITRI合作,所以很多東西都還要請教他們,還好他們人還不錯,還滿願意提供source.
自己要加把勁喔~
未來會多寫一些關於3D顯示的技術與心得和大家分享喔~一起努力~因為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~YA!
新公司給自己一些期許,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可以過的更充實踏實,即將要一步一步完成我們共同的夢想~

生活方面:
前些日子手機掉了,後來就一直在思考要買甚麼手機。現在大家都人手一機智慧型手機,不是iphone就是HTC,再不然就是韓國雙雄。智慧型手機我之前工作也是搞這個的,搞了一陣子,我看不出來我會有依賴他的傾向,但是還是會有想買iphone的念頭,但是幾經考慮,還是決定不要了(因為我想買iphone5...CCC),開玩笑的,會不買iphone的原因只有一個,因為我用不到,我整天有3/2的時間電腦不離身。生活當中也都充滿著無限樂趣(因為小蕃茄)。雖然身邊週遭的人大多都換iphone了,從業務員到研究生都拿iphone,看來蘋果這一次真的是準備統治世界啦,不過當然也是iphone做的好,才會受到廣大"瘋"迷的愛戴,只能說Apple你幹的好,我也是很欣賞你的~因為我要你的ipad2(想給女兒玩遊戲)~CCC,費話一堆,短時間應該不會用智慧型手機來佔領生活。

出遊方面:
新公司福利不錯,六月份有一整個星期連假,要好好帶老婆和小孩去度假囉~
報告完畢~收工~

1 意見:

大頭美美 提到...

老公~加油喔~

愛你的老婆~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