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

支持國片啦~帶一片風景走

http://focus5488.blogspot.com/2011/05/blog-post_21.html


今天,下了班~一如往昔坐在電視前看著電視與報紙吃飯~
我被這一則新聞所吸引注,他吸引我甚麼呢?他讓我明白甚麼叫做真愛~。
真的沒騙你,光看預告新聞播的畫面,我的內心裡就已經哽咽了~眼裡不知不覺感到酸酸的~
他是一個真實故事,真正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故事。
內容大致如下:
跟許多藍領階級一樣,智輝每天在大太陽下揮汗工作,直到妻子秀美檢查出罹患小腦萎縮症,身體漸漸地改變,也讓智輝有重大的轉變,並且實踐著年輕時的夢想與承諾,於是智輝開始推著坐在輪椅上的妻子徒步自臺灣海岸線環島,智輝與秀美所踏出的每一步,都看見對彼此堅定的真心、真愛,他們用步伐去達成許多夢想,一起聽著海浪聲、一起看著夕陽落日、一起聞著大自然的芳香多氛、一起嚐盡所有甘甜酸苦,即使妻子的身體一日不如一日,容貌漸漸不再青春美麗,但在先生的眼中,妻子永遠是美麗的女人,而屬於他們的夢,他們堅持著一起完成…

一生只有一次~我們一起走

看了好幾次,好幾遍。只有一種感覺,愛要即時,愛要勇氣與責任。
愛一個人就是要給他無怨無悔的感覺~人生一直都有夢,但我的夢就是要你陪我一起完成
愛要即時,別只對自己的老婆喔~還要記得養育我們的爸媽喔~一起努力~加油~


支持國片~讓他紅~
最後想說~侯怡君~你"猴塞雷"~

相關連結:
電影介紹
[帶一片風景走]幕後花絮-彭恰恰談侯怡君篇

帶一片風景走 主題曲篇長版預告


帶一片風景走-電影主題曲-月亮下的眼淚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