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

[開箱文]Zooper Waltz~嬰兒車界中的BMW

http://focus5488.blogspot.com/2009/09/bmwzooper-waltz.html

挑一台嬰兒車也需要做足功課嗎?答案是:要的。
當時小寶貝還沒出生,但是做拔拔與麻麻的我們就迫不及待的開始添購寶寶的用品。
『嬰兒推車,不用買太好,小朋友做不久的,很快就長大了』
這一句話我想很多父母都應該有聽過類似的話語,不可否認我也有聽到長輩這樣說,我只能說我沒再聽的啦。
詢問過朋友手中的日系、韓系車種,如ApricaCombi、Capella...等相關國內廠商,給我的感覺就是讓我感到有點鬆散,但是其實我也有去做功課的啦!那個不叫鬆散,只是根據日系、韓系加上國內廠商,為了使車子夠輕且便於收納,在材質上的選取選用類似韌性較高的材料,因此會導致推車推起來感覺有點鬆散,但是我想這樣的東西其實是見仁見智,或許有人喜歡日系有人喜歡美系歐系的車款,就像我們男人買車,歐系車就是很穩重札實,但是就耗油。日系車板金如薄金,但卻很省油。廢話太多了,進入正題吧。

要買這一台車前在網路上搜尋了滿多資料,第一個直覺就是告訴自己:我就是要歐美車系。因為扎實穩健。於是我在浩瀚的網路世界找的了它『Zooper Waltz』。


Zooper Waltz擁有最強功能、最佳設計、最輕車款、最多配件、最能應付一年四季氣候與環境狀況。
並且針對初生兒獨特設計舒適全平躺、扎實板狀結構、初生兒頭枕、安全防護設計、後安全透氣網,防後滑落,防止手伸出車外之傷害等.

前圍安全設計極大獨立空間
腳套(專用配件)具有舒適膨軟的底墊同時仍可使用安全帶。冬天外出保暖方便。可拆的睡袋上蓋,室內可快速拆下。

針對座艙與外觀設計來看,擁有五點式安全帶使小朋友在車內感到更為安全,並含有護肩配件。而極大獨立空間(長75,寬34公分平整空間),並且其太陽蓬可遮罩區域範圍相當的大,能夠舒適的保護窩心的小寶貝。另外,針對不同年齡所乘坐的方式共分成靠背4段且可以單手調整,調整角度可以從105度到166度共四段並且結構設計扎實且穩定。其他相關配件包含兩翼頭靠,可以有效防止BABY頭撞擊到骨架兩側。可拆式前扶手,擁有單邊拆兩邊拆,方便baby上下車。最後強調精緻車縫布料收邊確實,布緣包邊,壓線作工繁瑣扎實。用質感表現出實力。布料材質不悶熱,由於躺平時BABY頭頸部容易流汗,所以特選用3D網眼透氣布料。
附加我個人覺得還滿讚的一些配備
太陽蓬設計抗UV網天窗,太陽頂蓬內有一半區域使用抗UV網天窗並且創造柔和明亮的座艙。
太陽蓬後片可拆,拆下後片布料,仍然保留安全網。搭配抗UV遮陽網使用,夏天更通風透氣。

抗UV遮陽網合身剪裁精準車縫只依賴兩側小鈕扣扣合,極方便使用。
全透明雨罩可以遮風避雨,當風大時,可以蓋住太陽蓬保護幼兒免於風沙之苦,另外初生兒頭枕及護肩頭枕適用於初生兒。超大置物籃可以方便出門時媽媽將嬰兒配件都輕鬆放入。並且還有飲料杯架。以上貼心配件是我覺得這一台嬰兒車的關鍵之ㄧ。並且通過歐洲,EN,美國ASTM,台灣CNS安規。





以上資料部分參考於下列網址:
參考資料:
嬰兒車選購秘笈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